close

 

堅挺豐滿的胸圍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

小的想要大點

大的想要挺點

女人真的很辛苦

發育期多補充蛋白質跟膠原蛋白之外

按摩也絕對不能少

當然遺傳也佔有很大優勢

如果是屬於先天不良者

那只能靠自己後天的努力

但如果過了發育期

那只能等懷孕看能否補點回來

不然就只能靠醫美手術囉

但我覺得其實胸部只要堅挺就算是小奶也很美

在這裡分享幾個按摩的穴道

洗澡的時候順便按摩刺激穴位

長時間下來

你會發現胸型越來越美喔

都說了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

要美就要努力

如果真的懶.....................

  就請男友或老公代勞吧XD~

 

【這裡 】......真的有穴道  

 

由上到下(按到會酸的點就可找到穴位)

記的要長按摩才會有效用

就算沒變大

通暢穴位

也能更堅挺好看

【這裡 】......真的有穴道  

【這裡 】......真的有穴道  

【這裡 】......真的有穴道  

【這裡 】......真的有穴道  

想要更堅挺就快動手按摩吧^^

補充一下:食療也非常重要喔

多補充海帶木耳

豬腳雞腳因為有膽固醇問題~所以自行斟酌份量

市面上也有很多膠原蛋白粉

分子細小容易吸收熱量也低

是個不錯選擇

而我平常最愛喝無糖豆漿

幾乎是天天一杯

所以還在發育的美妹~心動就趕快行動喔

大家一起來美胸吧╮( ̄▽ ̄)╭

 

 

***喜歡多幫我推推喔^^***
更多資訊都在我的***尹莎 粉殺團***歡迎大家加我喔~啾

https://www.facebook.com/issabeau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按摩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