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北汐止的富信飯店是汐止第一家五星級飯店

上網搜尋了一下覺得評價好像還不錯

所以八八父親節時就預訂了飯店3樓的樂廚buffet準備好幫爸比慶祝

結果颱風來攪局所以延了一週

昨天才來補過父親節~超期待

先來一下飯店介紹

富信飯店樂廚buffet01  

富信飯店位於大同路一段南陽橋正對面

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約5分鐘車程~捷運站外有定點定時接駁車

也可搭乘往汐止的公車2站就到了

或開車從汐止交流道下交通也算便利

富信飯店樂廚buffet02 富信飯店樂廚buffet03  

飯店一樓寬敞的大廳&休息區

一樓還有西餐廳跟禮品中心

但今天我們的目標是位於3樓的【 樂廚buffet 】

很寬敞的用餐空間

富信飯店樂廚buffet04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菜色介紹囉 

熱炒熟食區

 富信飯店樂廚buffet   

12 11 10 09 08 07     

今天的熟食菜色覺得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除了魚捲.高麗菜綠咖哩雞是我喜歡的

其他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有點失望 

以五星級飯店的標準來看~今天的菜色超不精緻...........

但之前上網看到的菜色比較精緻?所以來吃飯要賭運氣?

接下來是生食區&沙拉區

18 15  

生食區有我愛的起司~搭小餅乾還不錯吃

而且還有一個起司盅可自行刮取搭配生菜也是我還滿愛的

 

16  

生食區的海鮮跟生魚片還算新鮮但生魚片種類不多

今天生理不適

所以無法多吃~殘念

接下來是炸物區跟現場調理區

14 13  

炸物區~有些炸物跟燒賣~口感也不是很好

現場烹調區的肉類只有一種~燒烤牛肉(所以如果不吃牛就無法享用)..........

另一個現場烹調的料理式酸辣湯粉~味道就......還是不愛

到目前為止~說實在我還滿失望的

因為如果以5星級飯店的buffet來說真的滿不推薦

不管何時~菜色搭配~跟烹調都沒達到應有水準

如果要花750+10%人百元

我真的寧可選擇饗食天堂~

因為吃的不是很盡興

所以就開始狂吃甜食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20 19  

我今天唯一喜歡的區域~算是應有水準

所以今天吃下來的感覺就是CP值~不高

雖然網路評價不差

但自己來品嚐過後

覺得落差很大

菜色也不如網站看到的豐富美味

真心覺得~樂廚如果再熟食區跟炸物區多一點變化跟用心

現場烹調區的肉品可在多1品項豬或雞~給不吃牛的客人選擇

也許就會讓人覺得值得推薦

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就幫我推推喔

***莎糖甜甜圈***歡迎大家加我喔~啾

https://www.facebook.com/ponsugar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飯店 buffet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