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易胖體質的我,媽媽說小孩中就屬我吃的多.吸收多.睡的多.特別好養 

市面上許多瘦身書大部分都是產後發胖,或者是健身教練所出版的瘦身書

但我覺得最難的瘦身還是從小就胖

因為這是基因裡就有比人家容易肥胖的因子

所以會比一般人要更難瘦身

我就是這種類型

因此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變瘦變美過程

讓大家有更多樣的選擇

也更容易達成瘦身願望

小時候胖的我

胖胖的我  

小時後超不愛拍照

因為覺得自己好圓

但這時很有長輩緣

老人家都說胖胖可愛.............長大就變可恨

越來越圓><"

胖胖的我2  

後來的體重在高中畢業時達到頂峰173公分98公斤

實在太可怕所以幾乎沒有照片

這個花樣年紀

看著班上同學談著純純的戀愛, 我也好想談戀愛心裡好是羨慕

而我只能偷偷暗戀著別班男同學因為

根本沒有男生把我當女生看

說實在的這種體型

別說談戀愛了

男同學看到我嚇跑的比飛還快

雖然我有少女心

但卻有著鋼鐵般身材

胖胖的我4 

.

.

真的下定決心減肥

是在一次聯誼的不愉快經驗

參加高中聯誼被不同校男同學取笑

你這個樣子也敢來聯誼

因此載我的同學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悄悄離開

所以回程我只能搭公車

並在公車上大哭

這也是我亂減肥的開始............

舉凡吃藥.節食.斷食.催吐只要聽說能瘦我幾乎都試過╮(′~‵〞)╭

我花了1年時間

用變態且不正當的方式瘦身成功了

從98瘦到了56公斤

雖然瘦了~卻不美麗

反而因為急速瘦身變的很蒼老

完全看不出是雙十的花樣年華( ̄□ ̄|||)

過瘦的臉頰

鬆弛的肌膚

完全嬸樣

0901  

 

而且從小到大幾乎不怎麼生病感冒的身體

就在短短一年間徹底崩壞

我嘗到了不當減肥的惡果

我暴食也厭食還看了很長一段時間醫生

才慢慢把身體調養回來

然後體重也回來了

我又胖到80幾公斤.........

但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看起來健康多了.........

胖子的我3  

因為工作關係

那時常常需要熬夜還要帶著公司旗下藝人跑通告

三餐不定食也不定量

整個身體狀態超差

還常被藝人的粉絲誤會以為我是藝人的......【媽媽】

這時又到了92-93左右........

12_副本  

 

所以我又開始了我另一個減重生活

有了之前的慘痛教訓

這次我不敢再像之前一樣亂減肥了

因為不想反反覆覆

也不想把身體弄壞

有了這麼多的經驗後

加上因為從事媒體多年經驗

得到很多瘦身正確資訊

因此我開始我的美麗變身紀錄

這是最剛開始的狀態........這時常被誤會是孕婦

90公斤↓ 

 

IMAG0667IMAG0668  

前2年很夯的韓國鄭多燕減肥操我跳過~XD(但跳到扭傷)

後來我在台北健身院~健身教練朋友建議下

開始我的健康減重

因為我本來就是食量大女生

所以教練要我減少澱粉及醣類攝取

但並不需要刻意挨餓

並多吃優質蛋白

每天吃完午.晚餐

我就會用跑步機設定最高斜度快走40分鐘

(因為我脊椎受過傷所以不太適合跑步+上胸大跑步真的負擔很大)

教練要我先把肌耐力訓練起來

很快的

剛開始1個月就瘦了6公斤,前2個月飲食控制+有氧運動很健康的就瘦了10公斤

雖然還是會小餓~但三餐都有正常吃

所以明顯感覺體力變好而且皮膚比之前更漂亮

所以多吃蔬菜少鹽少油少糖真的對皮膚很好

加上這次瘦身每天都有補充大量膠原蛋白

所以覺得皮膚一樣保有彈性

而且我最自豪的~~大奶~~都沒消氣~超開心der\(^▽^)/

75公斤↓ 

IMAG0875   IMAG0874   

因為我高173公分

所以當我瘦到75左右其實朋友都覺得不胖了

但就很健壯哈哈哈

此時體重也開始停滯

這時其實很容易放棄失敗

但教練跟我說一定要熬過這個時候

這是身體的保護機制

身體正在重新適應

所以教練幫我安排了重訓課程

因為經過3個月的爬坡有氧

身體已經有了基礎耐力

重訓會讓身體消耗更多熱量

更快突破停滯期

又過了3個月

65公斤↓ 

IMAG0996  

這時已經是標準體重了

超愛我的平坦小腹

所以要真的瘦身下來只有靠飲食控制跟運動.重訓

才能真的瘦的健康又漂亮

我花了1年從90瘦到60

除了剛開始1.2個月比較快之外

後面都試慢慢瘦約1個月2-3公斤

所以這次的我瘦的很漂亮

也讓我自己越來越喜歡自己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

照片 009_副本_副本

 

以前的我跟韋汝出去都被當成韋汝媽媽

現在總算還我一個公道了哈哈~~~現在我是他姐姐

10  

現在的我~健康.美麗

所以把我的瘦身經過寫成了書【尹莎變身日誌 】

網路都搜尋的到喔~也可以跟我訂購(∩_∩)

★希望能幫助跟我一樣想健康減重的朋友們

★也歡迎大家加我粉絲團~會定期分享瘦身資訊喔

 

 

***喜歡多幫我推推喔^^***
更多資訊都在我的***尹莎 粉殺團***歡迎大家加我喔~啾

 

https://www.facebook.com/issabeau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