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日愚人節

就在愚人節當天我去錄了康熙來了★醜小鴨變天鵝單元★

從小就黑胖的我~因為易胖體質

加上真的很愛美食~看我的其他文章應該就知道我愛吃也愛料理

所以減重一直是我在努力的課題

以前除了用節食.也用了很多不正確的方式快速減肥

 

但是喜歡美食的我實在無法一輩子節食

所以反反覆覆的情況下

讓整個身體新陳代謝變的很差

一直到前兩年才真的覺悟很認真的運動健身也出了一本自己的瘦身美容書

記錄著自己的瘦身變美過程

 

很開心能有機會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經驗

雖然自己並不覺得現在自己有多瘦多美麗★因為自己是屬於歐美型的健康豐腴體態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至少我健康快樂許多

也能夠享用我喜愛的美食

所以希望想要減重的男孩女孩

都能夠開開心心瘦身

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紙片人狀態

 

所以跟其他參加錄影的來賓比起來

我還是很大一隻哈哈哈

有圖為證

康熙來了錄影  

康熙來了錄影  

我的大胸~一整個雄壯威武.........

加上最近在寫料理食譜又胖嘞3公斤.因為料理要全部吃完~不能浪費

★((現在盡量讓自己體重控制在60-65以不超過5公斤為原則.因為超過5公斤要瘦回來會比較辛苦))★

再加上電視放大效果

我想節目播出後應該會被唾棄~哪有變天鵝哈哈哈

但是跟自己以前比較起來

我算是滿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目前也還在努力更好當中

康熙來了錄影

一整個化濃妝就超成熟豔麗~我想我的鳳眼讓我一輩子跟可愛無緣..........超想要可愛der

康熙來了錄影  

真的是女神~~~~

超漂亮又隨和~~目標

康熙來了錄影  

漢典也是超隨和.幽默

只能說這是一個超難忘的愚人節體驗

希望播出後

自己不要變的太可怕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多一點的鼓勵跟指教

 

***莎小糖的甜圈***歡迎大家加我喔~啾

https://www.facebook.com/ponsugar2?ref=hl

 

 

 


 

 

arrow
arrow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